痴汉Dracula

说书人一样的文手>>>仏英/仏普/仏西仏/仏葡/仏子分,新大陆家族万岁🌺

关于DOVER的可能性

除了第一段以外都是tx列表的点梗,字数不多的摸鱼贺文。

祝各位dover诚挚条约日快乐,Dover天长地久!!!

 

若法子英

知更鸟飞到枝头啼叫第二声之后,视线中的地平线上出现了一个蹦蹦跳跳的家伙。英格兰的第一反应是抱着怀里的花环往回跑,然后藏到灌木丛后面。透过枝叶的间缝看那人走近了,却找不到他想找的人。

法兰西心下疑惑,想着他与那小不点的约定分明就是今天此时,难道是对方不守约?

他又收紧了些臂弯,那里面揣着一袋子零食。

英格兰直勾勾地看着他怀里的那个小袋子,入神地忘了自己的处境,腿一抖就往一边倒去。灌木丛就窸窸窣窣暴露了他的位置。

——“你躲在这干什么?”

 

国设战损

法兰西的双腿很长一段时间没挪过位置了,就这样右脚踝搭在左脚踝上微曲着。右腿被另一个士兵睡着的面庞枕着。他知道他没睡熟,大抵是太累了。

他也不打算叫醒他,这帐篷里冷得很,睡着才是逃避寒冷的唯一捷径。就让他多睡儿吧。法兰西静静地望着这位同僚额头上缠着绷带、嘴唇干得开裂、脸上也扑满了灰土。他不禁回忆起很久远以前有个家伙,虽然长得没他高,口气倒是大得很。背上背着箭篓,带着气势汹汹的军队就来了。期间死伤无数,战争原因也无非国王的所欲所求。两个人扭在一起把对方打得鼻青脸肿。

但该离开的最终还是被赶走了。当时疲惫的法兰西根本没有功夫想,也从来不会想到,他在几个世纪后会与对方成为现在这样的盟友。

——“英格兰,辛苦你了。”

 

立志做好学生的前不良英&知道他底细的学生会长仏

夏天的树荫很招人喜欢。因此,只要天空放晴,弗朗西斯就会抽空捧一本书或干脆不拿书,坐在固定的一棵樟树下休息片刻。

“喂——那边的——”

——不远拐角处,一个猫着腰的人影被弗朗西斯捕捉了。

话音落下,只见那人立马直起腰,僵硬地倒退回去。

 

“柯克兰,会长找你”——就这么一句话,亚瑟又被叫去了贼船。

“弗朗西斯,有事找我?”亚瑟早就在心里暗骂好几声“傻/逼会长”了,但他还是努力摆出看似和善的笑脸。

“亚瑟…呃、柯克兰同学。今天正午我看到的那个人是你吧?你又打算干什么?而且,我没记错的话,当时你应该有课。”

弗朗西斯坐在扶手单人椅上前倾着身子,双手臂的手肘撑在办公桌上,手掌交错向下托着下巴。

“拜托,为什么日理万机的波诺弗瓦会长要管我这种小事?甚至记住了我的课程安排!”

“对原不良多加关心是有必要的。”

“…别提这个了。”

 

双A

Alpha酒会这种东西,亚瑟·柯克兰真是烦透了。他讨厌拘谨虚伪的社交场合。

他收起悠扬着雪松香气与玫瑰芳香的alpha信息素,身着一套整洁的黑西服,得体地持着装有少许酒液的高脚杯,沉默地立在看似正忘情起舞的人群边上。

忽地,有个人从背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柯克兰先生。”

亚瑟转身,看到来人后微微扯起嘴角:“您也来了。”

“您笑得好勉强。”弗朗西斯举起嘴角手里的酒杯,优雅却生疏地朝他微笑。

亚瑟被他这句轻飘飘的话气得不轻,强压怒气与他清脆地碰了杯。仰起头喝完这酒杯里的酒。

当他放下酒杯时,他才注意到对方并没有喝酒,还盯着自己看,脸上仍挂着笑。

“你看什么?”

“看你喉结,超性感。”弗朗西斯的声音很低,只回荡在他们两人之间。

亚瑟无言,瞪了他一眼。他可是正经的alpha,才不为这种逗趣所动。

他那双祖母绿的瞳眸里幽深清澈,稀有的瞳色更衬得他孤高却漂亮。

弗朗西斯转了转深蓝的眼,若无其事地抿了口酒。

“我去倒些酒。”亚瑟转了转空杯。

“你还是先把信息素收起来吧。虽然挺好闻。”说完,弗朗西斯撇撇嘴。

“什么?我已经收起来了!”

 

黑手党仏x特工英

晚霞溢满半个天空,光线也黯淡下来。

野猫发着抖从昏暗的小巷里逃出来。

沉重的喘息充斥在这个不被夕阳眷顾的角落。亚瑟咬着牙,迟迟吐不出一个音节。

“亚瑟,还是不打算服软吗。”弗朗西斯左手攥着手枪的枪柄,右手假装亲昵地环住亚瑟的肩膀,顺势把脸颊贴在他的脖颈旁。

那枪管指着亚瑟的臀部,如果真要有子弹被发射出来,倒也不至于一击毙命,顶多失血过多来不及抢救。

“我不会向区区黑手党招供的。”他紧紧地合上眼睑,吐出了一声叹息。

他已经做好了为正义献身的觉悟,但他想不到,刚刚还压制着威胁他的人忽然松开了双手。

“看来你很相信,‘那波诺弗瓦是个心狠手辣的人’这一说法?哥哥我非常荣幸。但是…今天没带够子弹,已经用完了喔。”

亚瑟迅速转过头,不可思议地盯着弗朗西斯,目睹他打开那枪上原本关上的保险栓,抽出空空的弹匣。

“可恶。”特工先生失策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8)
©痴汉Dracula | Powered by LOFTER